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牛背山在哪儿?牛背山最佳旅游时间一览

2019-11-08 10:14:2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有许多自然景点可以说都比较火,牛背山也已经成为目前比较热门的免费旅游景点之一,据说在这里可以欣赏到美丽壮观的云海,不过由于没有怎么被开发,沿途的道路不怎么好走,最好是自驾游前往,那么,牛背山在哪儿?什么时候去最好?

  牛背山在哪

  牛背山位于四川雅安市境内,是一处还未被开发的原始风景区,因为在山顶上一面悬崖处,有块巨石格外突出好似一个牛头,而山脊又细长貌似牛背而得名牛背山(也称“野牛山”)。这里山路崎岖,景色绝美,无论是徒步爱好者或是摄影发烧友,来这里都算的上是一次顶级行摄之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