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成都必打卡网红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1-08 11:3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成都一直都是国内最火的网红城市之一,每年都有许多人到成都旅游,到成都旅游一定要去打卡一些网红景点,在成都的各个大街小巷里,也隐匿着许多的网红打卡店哦!这里有精致的装修还有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摆拍神奇,快啦看看吧!

  方所书店

  虽然它的名字取为方所书店,但是它绝对不能单单的只定义为书店,它本身营业的内容包括了书店、美学生活、咖啡、展览空间与服饰时尚等,只不过书本占据了七成。至于为何方所书店能成为网红店铺,是因为它的整体空间简洁,以暖黄色的灯光为主带来的温馨感,能够让你享受整个阅读的时光。

  人均消费:50元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0:00-22:00, 周五至周日 10:00-22:30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西里B1层

  Line Friends

  还记得他们家的四个标志性动物吗?分别是兔子、青蛙、小熊和小黄鸭。没错!这家可爱到爆的店铺在全球的第二家连锁店就在成都。这家店铺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的店铺门口的各个可爱的动物雕塑,每天都能让许多人在这里停下来等着排队与它们合影,没错,大部分时间来这里都会排队拍照。

  人均消费:68元起;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 10:00-22:00, 周五至周日 10:00-22:30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西里1层1302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