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景美人少的4大免费景点 你去过吗?

2019-11-08 13:2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河南省是我国的人口大省之一,同时河南省也是我国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河南也有非常多的景点,在河南有非常多景美但需要掏门票的地方,不过,在河南还有非常多景美,但不需要掏门票的地方,而这些景点估计很多的河南人都不曾去过,或者不曾留意过,但是确实比较美。

  镇平五朵山

  它位于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的一处旅游景点,这处景点叫做镇平五朵山景点,这都景点非常有意思,景点如他的名字一样,在这个景区里面有连绵的五朵山主峰,据说镇平五朵山这里面的五座高山,平均的海拔都超过了1400米,

  镇平五朵山非常有历史意义相传在古时朱允文曾经来过这座山里面避难。

  这个景点非常的美妙,绿树林荫景区内水资源非常丰富,九曲里还充斥着很多的野生动植物,而在山上的寺庙里面,常年香火没有断过。镇平五朵山还是一座4A级景区,很难想象,一座级别如此高的景区竟然不要门票,据说还包吃包住呢。因此,这里非常适合喜欢穷游的朋友们来此参观。

  罗姐寨

  它就是辉县的罗姐寨,在辉县这里之所以给这个寨子取名罗姐寨是有一定的渊源的。古时候由于这个站子所处的地理环境比较优渥,因此,自古以来这里就是很多打仗的兵家相互争夺的地方,而传言曾经有一个隋唐时期的女将在这里扎营,这个女将被人送外号罗姐。因此,当时这个寨子就改名为罗姐寨。

  罗姐寨虽然就是一个寨子,但是由于它是建立在山上的,因此罗姐寨这里非常有名的景点就是她们的山,据说,在这些山里面有一座叫做蚂蚁山的小山头,据说这里面生活着非常多,凶残的大蚂蚁,它们穷凶极恶的时候连羊都能吃掉。可能这也就是传说,由于罗姐寨并不是很知名,因此也没有人细细推敲这里的传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