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海道什么时候开始下雪?现在去可以赏雪吗?

2019-11-08 13:45:47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也是去日本旅游的好时候,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北海道这里旅游旺季的开始,因为这个时候这里要下雪了,大家也要开始计划着去北海道这里旅游了。那么,你知道北海道什么时候下雪吗?北海道小樽冬季旅游景点推荐

  北海道小樽什么时候下雪

  一般来说,北海道是从十一月份就开始下雪了,一直到第二年的二月份,小樽这里,建议大家可以在一月之后来这里,这个时候雪会下的比较多的!

  北海道小樽冬季旅游景点推荐

  船见坂街

  对于这个地方,相信很多朋友都是知道的,在那部电影《情书》中,邮递员骑着单车在斜坡上送信的一幕就是在这里发生的,大家来到这里,蓝天白云,那么的纯粹,置身这里,好像是可以拥抱到这一份纯粹一样!

  小樽运河

  这一条,小樽运河已经拥有着一百多年的历史了,是北海道这里最是悠久的一条河了,这条河流,岸边有着许多实用仓库改建的杂货铺,大家可以购买到一些纪念品的,或者大家只是漫步在岸边,欣赏这里的景色也是不错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