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最霸气的寺庙 外围被一条巨龙盘绕

2019-11-08 14:1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受到不同国家不同地方的影响,佛教的发展也有着很大的差别,大家在外出旅游的时候,可能去到不同的地方,感受到的佛教寺庙也是不一样的。很多寺庙都融入了自己本国的文化与内涵,对于喜欢去寺庙旅游的小伙伴,可以说能在很多地方感受不一样的佛教氛围。世界上最霸气的寺庙,外部巨龙雕塑盘旋环绕,你知道在哪儿?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个世界上最霸气的寺庙,这个寺庙就是泰国的龙庙,当你来到这座寺庙的时候,一定会被他的建筑风格所深深的吸引,这里跟你所接触到的佛教风格完全不同。龙庙的主体是一个高达17层的建筑,而且它的外部有一个巨龙雕塑盘旋环绕,看上去非常的个性。

  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佛教的寺庙都成了非常热门的旅游景点,每年去那些寺庙旅游的人都非常的多。但是这个龙庙却拒绝被当作旅游景点,他要保留佛教的清净与庄严。这条龙的内部是空心的,而且建造者还在里面修建了楼梯,不过因为年久失修,所以楼梯已经无法使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