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九寨沟在哪儿?冬天去九寨沟旅游可行吗?

2019-11-08 15:42:25来源:四海网综合

  九寨沟在十一的时候已经重新开放了,据说重新开放的九寨沟比以前更美了。要知道九寨沟是国内有名的旅游风景区,同时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不光拥有鬼斧神工般的自然风光,还被人们誉为不可多得的“童话世界”。冬天景区九寨沟旅游好吗?

  九寨沟在哪儿?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因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九寨被称为“美丽的童话世界”真的是一点也没错,这里的景色真的是美极了,林木茂密,水池浅滩五彩斑斓,真的就是人间仙境一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