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芬兰海滩惊现万颗冰蛋!冰蛋形成原因揭晓竟然是它

2019-11-08 17:2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8172749513.jpg

  近日,芬兰的海滩突然出现万颗冰蛋,现场画面baoguang堪称奇观,引来无数人前来观看,不少人表示,这种情况几乎看不到,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冰蛋呢?这些冰蛋是怎么形成的呢?

  芬兰海滩万颗冰蛋

  近日,在芬兰海海卢奥托岛的海滩上面罕见出现许多大小相当的“冰蛋”,这些冰蛋表面很是光滑,整齐的排列在海滩上,引来许多游客前来观看。据当地的居民表示,这种“冰蛋”的出现,他还是平生第一次看到。

  位于波罗的海最北端的海卢奥托岛近日出现罕见异象,海滩上凭空出现一颗颗浑圆且乳白色的冰球,在阳光照射下有如一大片“冰蛋”。据称,这些“冰蛋”整齐排放在地,仿佛人为制造而成,范围高达数平方英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