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菊花展什么时候开始?11月去武汉赏菊花好吗?

2020-09-24 20:34:59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就是赏菊的最佳时间,许多人都只知道开封菊花展,但是有时候因为时间的原因没有看成,这时候不要伤心,在武汉也会有菊花展览活动可以参与,时间刚好比开封晚了不少,近一段时间正是去武汉赏菊花的好时候,你准备好车票了吗?

  武汉赏菊花的基础信息

  时间:2019年11月10日正式开幕

  本届金秋菊展的主会场在沙湖公园沙湖公园(B区),11月10日金秋菊展开幕式将在这里举办,现场将举行文艺演出,参观群众可以免费品尝菊花茶。

  主题:“菊韵江城,美丽武汉”

  举办地:主会场沙湖公园

  活动信息

  以下是11场文化活动菜单,市民均可免费参与:

  1、武汉市第36届金秋菊展开幕式(时间:11月10日上午,地点:沙湖公园B区)

  金秋菊展开幕式突出“菊韵”这一主题,将在文艺表演菊花秀中开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