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沙群岛在哪儿?去西沙群岛旅游需要签证吗?

2019-11-09 11:1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西沙群岛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记得曾经在小学的课本上就了解过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这 是一个风景优美且原生态的地方,不少人也想去这个地方看看,但是还不清楚西沙群岛在哪里?需要签证吗?西沙群岛可以自由行吗?

  西沙群岛在哪里

  西沙群岛的具体位置在海南省三沙市,在东沙群岛与海南岛及中沙、南沙群岛之间的中心环节,是中国与南洋群岛、中南半岛及印度洋沿岸各国交流的南海航道要冲,也是中国自古以来神圣不可侵犯的领土,西沙群岛风景秀美,物产丰富,是旅游的上佳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