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南方人冬天去哈尔滨旅游好吗?南方人去哈尔滨旅游注意事项汇总

2020-11-15 19:56: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9102509619.jpg

  每年一到冬季,可以就到了哈尔滨旅游的旺季,许多人斗湖去哈尔滨看冰雕,冰雕一般都是在过年那段时间才会有的。而且哈尔滨的天气十分的冷,但是室内温度都非常的暖和,这时候许多人都会想知道南方人能去哈尔滨旅游吗?去哈尔滨旅游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南方人冬天去哈尔滨需要注意什么?

  10月底至次年3月是哈尔滨冬季,到哈尔滨旅游,都会担心当地的气候,其实哈尔滨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寒冷(哈尔滨是干冷,南方是阴冷),需要注意的方面是:

  1、赏冰灯、滑雪是必须的,所以帽子、围巾、手套是必备用品。

  2、冬天普遍干燥,所以皮肤、嘴唇容易干裂,事先配备护肤品,如润唇膏和护手霜等。

  3、在零下几十度的哈尔滨,任何器械都要注意饱暖,比如相机、手机、psp等。

  4、如果有愿意尝试在火炕上用餐,其实是非常有意思的,但如果夜宿火炕,没睡过的人会较容易“上火”,早起会喉咙疼,口干,不必担心,多喝水,多吃水果就能改善,睡炕时尽量睡炕梢。

  5、哈尔滨有两个美食集中地:中央大街和开发区的黄河路,那里菜的份量通常比较大,游客点菜酌情,冬天的东北菜以炖菜为主,可不好打包的。

  6、南方人冬天去哈尔滨,尽量带一个保温杯,一杯暖暖的温水,立即使身体暖和起来。

  在哈尔滨出门的时候一定要多穿衣服,不要想着只要出去一下就要好了,一定要全副武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