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九寨沟旅游怎么玩?九寨沟周末游最佳路线

2019-11-09 13:24: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9133321785.jpg

  九寨沟,自从再次开放以来就备受大家的喜欢,九寨沟的景色一直都美丽的,且仙气缭绕,宛如仙境,一年四季景色都是那么的吸引人,大家如果来这里旅游的话,相信一定会为此震撼的!那么,九寨沟冬天旅游怎么玩?九寨沟两日游怎么玩?

  “大九寨”温泉滑雪线路

  1、毕棚沟+华美达温泉2天

  行程安排:当地出发——都汶高速——汶马高速——米亚罗下高速——到达华美达酒店——酒店晚餐——酒店温泉体验——休息,酒店出发——毕棚沟景区滑雪——返程

  行程亮点:

  体验网红华美达无边温泉

  毕棚沟冬季景区深度体验

  2、毕棚沟+古尔沟温泉滑雪2天

  行程安排:当地出发——都汶高速——汶马高速——米亚罗下高速——到古尔沟酒店——酒店晚餐——酒店温泉体验——休息,酒店出发——毕棚沟景区滑雪——返程

  行程亮点:

  体验网红无边温泉

  毕棚沟冬季景区深度体验

  3、剑门关+剑阁温泉2天

  行程安排:当地出发——成绵高速——到剑阁县酒店——酒店晚餐——酒店温泉体验——休息,酒店出发——剑门关景区游览——返程

  行程亮点:

  剑门关景区游览

  剑阁温泉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