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值得游玩的海滨城市 你去过几个?

2019-11-09 14: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09110344423.jpg

  大家都知道知道,中国不仅山川多,海岛风景也迷人。中国靠海,因此有很多沿海城市,这些城市的发展汇聚成了一道美丽的海岸线。那么,中国有哪些值得玩的旅游城市?

  大连

  大连,别名滨城,位于辽东半岛南边。大连是全国非常有名的避暑城市和旅游城市,这里环境优美、空气质量高,全年都很温暖。大连的著名景点有金石滩、旅顺、星海湾等等。

  秦皇岛

  秦皇岛又叫做港城,有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秦皇岛的著名景点众多,主要有姜女庙、老虎石、秦皇岛野生动物园、北齐长城等等。

  天津市

  天津是中国的一个直辖市之一,也是一个超大城市。天津是一个古老而有活力的城市,改革开放以来这里的发展很是惊人。这里的风景名胜也特别多,比如说大悲禅院、平津战役纪念馆、黄崖关长城风景区等等,而且天津的小吃也是极负盛名的。

  青岛

  青岛位于山东省,濒临黄海,已经成为一个国际性港口城市。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青岛有个著名的品牌,就是青岛啤酒。不过青岛不只有啤酒,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景点,比如说栈桥、八大关风景区等等。

  广州

  广州位于广东省。广州既是一个沿海城市,又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在广州,不仅能够感受到当地的风情,还很方便去港澳地区。而且,广州多的是美景和美食,是值得一去的城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