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微信别光知道聊天!微信导航功能开启哪里好玩都知道!

2019-11-09 15:04: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周末马上就要到了,周末很多朋友都喜欢外出游玩,但是刚来这个城市并不久,很多好玩的地方都不知道,其实微信里就有一个比导航更实用的功能,哪个地方好玩一眼就能看出,下面就一起看看吧!

  1.城市热力图

  我们可以结合地图以及微信中的城市热力图来查看哪些景点人多,哪些景点人少,然后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去人多,或者人少的旅游景区游玩。

  操作方法:

  首先打开桌面上的微信,在"我"的页面选择支付功能,来到支付页面后,其中有一个"城市服务"功能。

  如果支付页面中没有城市服务选项,就需要点击右上角的"..."找到服务管理,然后在里面开启城市服务就行了。

  找到城市服务并点击进入,然后在搜索框输入"城市热力图",选择你要去的区域就能查看到城市热力图了。颜色越深,则说明人流多,景区好玩,值得周末去游玩一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