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意大利旅游最值得购买物品清单汇总

2019-11-09 16:0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意大利是比较浪漫的一个国家,每年都有许多世界各地的游客到意大利旅游,同时我们都知道意大利也有许多奢侈品,所以到意大利旅游一定要买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肯定比代购便宜些。那么, 你知道去意大利买什么最划算吗?

  奢侈品

  意大利拥有非常多的奢侈品牌,Armani、Gucci、Prada、Versace、Dolce&Gabbana等,你都能在这里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

  位于佛罗伦萨的the mall 折扣店,商品常年有较大折扣,回国时早点去机场退税,算下来几乎可以以半折甚至三四折的价格拿下,非常值得一逛。

  Gucci老爹鞋

  老爹鞋这个从去年火到今年的单品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了吧?一提起它,十个人里几乎有9个人首先想到的是巴黎世家的那一双,但那双实在太不好买了。

  这次我们在打折村逛街的时候,正好看到了Gucci的,而且是我很喜欢的纯白色,没有夸张的logo,比起其他的少了一丝厚重和笨拙,复古气息更重,非常耐看,是我喜欢的款,而且恰好打折(不买不是人?),我就毫不犹豫地入了!

  事实证明这真是一个非常正确的决定!虽然看起来大只,但是走起路来一点也不累,最近几乎每天都在穿!开心~

  Coccinelle包包

  Coccinelle是意大利的本土小众轻奢品牌,不是特别贵,一个包大概两三千就能拿下,质量不输大牌,手感很好,性价比高,适合学生党或者初入职场的香菜。

  arlettis是他们家最经典的系列,马蹄扣是这个系列的包包最标志性的地方。每年都会上新很多颜色和图案,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但是如果包包不多,或者目前预算不多的,我建议最好还是买经典款,比较百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