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湖泛舟几点去最好?西湖泛舟价格信息一览

2019-11-11 10:31:15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西湖大家应该都知道这个地方吧!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西湖泛舟,想想就是一件非常浪漫而有趣的事情,乘船西湖之上,与西湖进行最近距离的体验,看看这如西子一般美丽的西湖,感受她独特的魅力所在。那么,在西湖进行泛舟游玩几点去最好?西湖游船的收费价格又是多少呢?

  西湖游船介绍

  西湖游船公司每年5—10月提供西湖夜游服务,营业时间一般为周日至周四17:00-21:00,周五周六17:00-21:30,届时可在湖滨二公园码头、湖滨五公园码头、少年宫码头、断桥码头搭乘游船,参考路线:经断桥、白堤→平湖秋月→苏堤→三潭(作5分钟停留)→柳浪闻莺→湖滨公园→回码头。绕湖一周,时间约为50分钟。

  关于湖中三岛,目前只能上小瀛洲岛(三潭印月),岛屿的轮廓像一个"田"字,外圈的环形上是优美的江南园林,内部被十字形的岛和桥分割成四个小湖,充满诗情画意。此外,阮公墩在90年代末就关闭了,湖心亭是在2010年关闭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