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湖游船怎么玩?西湖泛舟最佳线路推荐

2019-11-11 10:58: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西湖,这个免费的5A景区,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西湖泛舟,想想就是一件非常浪漫而有趣的事情,乘船西湖之上,与西湖进行最近距离的体验,看看这如西子一般美丽的西湖,感受她独特的魅力所在。那么,西湖游船怎么玩?西湖游船的收费价格又是多少呢?

  西湖游船线路推荐

  线路1、杭饭(跨虹桥)码头—花港码头

  杭饭(跨虹桥)码头—孤山景区(中山公园、楼外楼)—平湖秋月—阮公墩—湖心亭—白堤(断桥、保俶塔)—南线—三潭印月—雷峰塔—花港码头

  线路2、花港码头—花港码头

  花港码头—雷峰塔—三潭印月—南线—白堤(断桥、保俶塔)—阮公墩—湖心亭—苏堤—三潭印月—花港码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