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全球最美小镇汇总 每一个都美的惊心动魄!

2019-11-11 11:04: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古镇旅游可以说特别火,许多人过厌倦了城市繁华的生活,都有选择去小镇游玩,其中有些地方,是让你看一眼,就想在这里生活一辈子的。世外桃源从来都不是梦,全球各地各个国家,都有着这样一个小镇,美的惊心动魄~

  全球最美小镇

  Hallstat

  Hallstat,哈尔施塔特镇是奥地利上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村庄,位于哈尔施塔特湖湖畔,海拔高度511米,2005年12月有923名居民,直至2015年已有1221名居民。哈尔施塔特的“Hall”可能源自于古克尔特语的“盐”,得名于村庄附近的盐矿,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作“世界上最美的小镇”或“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五渔村(意大利)

  这里是个休闲的好去处,蓝色清澈的地中海水,缤纷美丽的渔村景色,走走停停,听听海浪击打岩石的声音,好好享受一下意大利的美好阳光。

  羊角村(荷兰)

  这里远离尘嚣,纯净而祥和,完全不受汽车轰鸣的侵扰,船是唯一的交通方式,坐在船上徜徉一整天,一不留神就能忘了外面世界的纷繁嘈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