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古代十大奇迹 你最佩服哪一个?

2019-11-11 11:16:50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人类文明可以说已经具有几千年的历史,在这几千年的历史长河中,人类创造了光辉灿烂的文化,同时也创造了许多举世瞩目的奇观,人类最宝贵的文化财富。那么,你知道世界上十大奇迹有哪些?你最敬佩的是哪一个?

  10、印度阿旃陀古窟

  古印度佛教艺术遗址,是印度古代壁画的重要代表,它是在公元前二世纪就已经被人们发现,而且这个古库周围被很多茂密的植被所包围着,它里面的一些建筑都非常的独特,是其它地方完全精心设计都设计不出来的一些场景,并且它是位于岩石的一个顶峰位置。

  9、爱尔兰纽格莱奇墓

  爱尔兰的这一个墓可以说是非常大的,而且它的形状就像是一个外星东西一样,大约是在公元前3200年就已经建造完成,非常的古老,根据一些历史的记载,听说它是根据太阳的方向是一致的,被列入古代世界十大奇观也是理所应当。

  8、土耳其代林库尤地下城

  这一个土耳其的地下城,它距离地面大约是40多米深,而且大约有18到20层左右,主要是为了保护当地居民和一些牲畜或者是食物而建立的,可以说是当地最大的一个地下城市,在建造过程中也花费了很大的精力和物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