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出国旅游签证需要销签吗?哪些国家需要销签?

2019-11-11 14:0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但是我们都知道出国旅游是需要签证的,许多国家对华的签证政策都在逐渐的简化和放宽,但即便如此个别少数国家在签发了有一定期限的有效期的签证后,仍需要游客在归国之后前往使领馆进行销签。到底什么是销签?为什么要销签?不销签会怎样……

  1、什么是销签?

  销签,顾名思义就是注销签证。指在获得某个国家签证后,被要求在旅行结束后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回到该国使领馆进行签证登记核销,证明未在该国逾期滞留。

  可能大多数人会认为,旅行结束后只要回到了国内,签证就会自动失效。

  事实上,每个国家的签证政策不一样,有些国家要求比较严格,需要去对应的驻华领事馆进行销签!

  2、为什么要销签 ?

  销签的主要目的是让相关国家的使领事馆通过护照、登机牌等确认游客已按时返回,没有滞留。

  如申请人被要求销签,但逾期不前往使馆销签的,有可能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今后的签证结果。当你第二次申请签证时会被拒,特别以欧洲各国和日本要求最为严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