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曼谷出行怎么最划算?曼谷旅游出行指南收下吧!

2019-11-11 15:16: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几年,许多人都喜欢去泰国,而作为泰国的首都曼谷也是许多人必打卡的城市,曼谷是一个繁荣的国际大都市,自然会有很多人来这里旅游,那么在曼谷旅游期间,那种出行方式是最划算的,不用说都知道应该是公交车,但是每个地方的乘坐方法都会有一些不一样的。

  曼谷交通

  泰国曼谷的交通一共分为这几种:BTS(轻轨、天铁)、MRT(地铁)、ARL(机场专线)、公交巴士、公交船、tutu车、双条车、出租车、黑车。

  泰国曼谷的交通相比其他城市,实在是很差劲的说,记得第一次来曼谷因为不清楚高峰期时间,从机场到siam中心的路上,我就花费了6个小时!!!!都可以从昆明到丽江了,真的曼谷交通太差。

  为了不再经历这种悲惨事件,于是我学会了使用这个国家的各种交通工具,高峰时期能上天、下地的,坚决不要走路面,相信我!

  其实曼谷的BTS、MRT、公交船等等这些真的很方便,近几年还完善了很多线路,基本上搭乘他们都能去你想去的地方。今天我们来学学这个泰国曼谷的便捷交通方式,就算你不懂英文和泰文也没关系,一样可以穿梭自如!

  划重点:价格便宜、不堵车、有空调、速度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