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宣城旅游吃什么好?宣城知名特产不能少!

2019-11-11 16:1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宣城是安徽的地级城市,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是中国文房四宝之乡,那么,你知道宣城有哪些特产吗?

  宣城特产有哪些?

  宁国粑粑

  宁国粑粑是安徽宣城的特色小吃,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相传乾隆南巡时尝过宁国粑粑过后大家赞誉,因此宁国粑粑便盛名远播。选用优质的面粉,老腌菜为主要原料,再利用传统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吃起来香软可口,且油而不腻,香味扑鼻,酥香味美。

  宣笔

  宣笔式安徽宣城的特色产品,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相传起源于秦始皇时期,至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宣笔的制作工艺十分复杂,对原材料的的品质要求也非常高,其制作工艺有七十多道之多,所制作出来的宣笔十分耐用,刚柔并济。宣笔有着“中国四大名笔之一”的称号,在2008年,宣笔的制作技艺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