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北海道旅游几月去最好?北海道流冰是怎么形成的?

2019-11-12 10:2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是北海道的旅游旺季的,这里白雪皑皑,且还有着流冰项目可以体验,大家这个冬季可不要错过了北海道啊!每年的冬季,北海道这里都有着一个比较特别的旅游项目可以体验,那就是乘坐破冰船去看流冰啊!那么,大家清楚北海道的流冰是怎么形成的吗?

  北海道流冰形成原因

  观赏北海道流冰的区域位于日本境内的鄂霍次克海,每年约01月中旬开始,源自黑龙江的河水,南下留进鄂霍次克海,从天空俯视,一个巨大的白色冰带,延绵千里,一直到北海道的网走、知床地区,可说是地理的奇观。

  当大海被流冰覆盖,变成一片白雪世界,只能乘坐破冰船才能在海上前进。到此乘坐500吨的破冰船,体验流冰的冲击与魄力,勇往直前在一片白色的银色世界裡,彷彿与世无争,来到洁白无暇的世外桃源仙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