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哈利波特取景地在哪儿?哈利波特取景地汇总

2019-11-12 11:14: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2111857112.jpg

  英国是《哈利波特》的诞生地,无论是书中的故事和魔法世界,还是系列电影的取景,都发生在这里。所以来到英国,一定要去哪些 “魔法世界”一探究竟,那么,你知道《哈利波特》取景地在哪儿吗?不知道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下文。

  Kingscross(国王十字车站):其实车站里面并没有真实存在93/4站台,为了全世界慕名而来的哈迷特意建的这个站台,墙上还有半截行李车,工作人员还很贴心准备好了围巾、魔杖等道具,让大家都能戴着围巾推着车在这随便拍照,假装自己要穿墙而过去霍格沃茨上学。太多粉丝们排着长队,随后可以拍到一张特效照,人和围巾都飞起来,收费是9镑一张。

  阿尼克城堡: 霍格沃茨城堡的外形,就来源于阿尼克城堡,哈利后来大展身手的魁地奇,也是在这里初识。

  这个城堡是英格兰第二大居住城堡,中世纪风格私人古堡,每年3-10月对外开放,其余时间城堡主人会回来住,甚至还安排了魁地奇课,让前来的哈迷体验。

  地址:Alnwick Castle Alnwick, Northumberland NE66 1NQ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