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澳洲旅游怎么玩?澳洲最受本地人喜欢的景点汇总

2019-11-12 13:2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去澳洲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去澳洲旅游的游客一定不能错过悉尼海港大桥,悉尼歌剧院,澳洲的牧场。但是这些景点都是给游客旅游的,最受澳洲本地人欢迎的还是自行车、赛格威(segway)和水上摩托车。澳洲本地人一般怎么玩?

  1.Whitsundays水上摩托之旅

  您可以快速通过海湾和白色沙滩,还可以从一份指南了解到一些技巧。TripAdvisor的一位用户说:“你必须这么做!这些人非常专业,也很有条理。我们去的那一天风很大,但这只是增加了我们游玩时的乐趣。”

  2.最棒的墨尔本自行车之旅

  墨尔本是全澳大利亚最适合骑自行车的城市之一,这里有超过135公里的公路和越野自行车道。

  你只要花59澳元的价格便可以一边欣赏雅拉河(Yarra River)周围郁郁葱葱的环境,一边增强自己的体质。

  TripAdvisor的一位用户说:“这次旅行太棒了!这是我最推荐大家来玩的地方,去看看墨尔本的所有亮点,以及墨尔本的历史。”

  3.赫维湾(Hervey Bay)高级赏鲸邮轮

  在这个昆州的赫维湾邮轮上,你可以观看到到座头鲸宏伟的迁移过程。

  每人票价100澳元,这个海洋之旅可以给你提供关于鲸鱼迁徙之旅的信息和一份自助午餐。有个人说:“真的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次旅行有多棒。这超出了我的预期,工作人员也热情得令人惊讶。有的时候,这艘船会被三只座头鲸和海豚包围,它们至少在船边呆了一个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