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四大湖泊之一洪泽湖在哪儿?洪泽湖是淡水湖吗?

2019-11-12 13:48: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水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资源,而在我们国家的淡水湖中就有各大淡水湖就有一个湖泊背大家在某种程度给忽视了,它就是其中的四大湖泊,同时它还被称作是最“委屈”的湖泊。这又是为什么呢?洪泽湖究竟好玩吗?

  这一淡水湖就是位于江苏省淮安以及宿迁两个地方的湖泊,它是我们国家的第四大淡水湖。但是提到淡水湖泊,一般大家想到的都是鄱阳湖以及洞庭湖这些比较出名的湖泊,这些湖泊的景色非常的吸引人,也因此现在也成为了旅游景点。

  不过今天要说的这一个洪泽湖,它的知名度却低得可怜,不被大家所熟知,知道它的人很少,不过当然它其中拥有的价值也是非常大的。

  这个湖是淮河流域的大型水库以及航运枢纽,而它也还是渔业以及特产品等的生产基地,在畜牧业上有着非常大的贡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