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阿拉斯加属于哪个国家?从国内到阿拉斯加最佳路线推荐

2019-11-12 15:37: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2154104441.jpg

  阿拉斯加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城市,每年都有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这个地方旅游,据说这个地方还可以看到极光,那么,你知道这座世界名城在哪个国家吗?从国内去阿拉斯加需要签证吗?从国内去阿拉斯加怎么去?

  签证与交通

  签证:

  阿拉斯加属于美国,因此只要此次旅行不前往其他国家,仅需要办理美国签证即可。

  机票搭配

  如果从中国出发,暂时没有能够直达阿拉斯加的商业航班(除某些特定包机之外)。那么推荐先飞到西雅图,之后再搭乘阿拉斯加航空或其他航空公司的内陆航班直接飞往费尔班克斯或安克雷奇。西雅图-费尔班克斯大约需要4小时,西雅图-安克雷奇大约需要3.5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