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云石寺旅游要门票吗?云石寺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1-12 16:1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泰国云石寺位于曼谷境内,是一个充满了浓郁西方元素的寺庙,地处大皇宫周边,整个寺庙的建筑物设计充满了创意和灵感,给人一种宏伟壮观的印象,是一个不错的拍摄打卡景点。那么,泰国云石寺怎么玩?

  曼谷大景点都已经被游客占满,人声鼎沸十分热闹,但是我却疲了,找了个小众的寺庙,安安静静的拍个照,坐着看鸽子,于是就来到了这里,曼谷的云石寺,一座没几个游客光顾的寺庙,我很喜欢的清净地。

  云石寺坐落于席大城路(Si Ayutthaya Road),主殿是泰皇拉玛五世时所建造的,造访云石寺的最佳时刻是清晨时分,此时您能欣赏到僧侣肃穆的梵唱,云石寺的另一项特色是金和漆交错的梁柱,非常精致细腻,在宽广的大殿中,游客还可以欣赏到一列靠墙而立的青铜佛像。

  云石寺是在皇宫附近的寺庙,最大特点是主建筑全部采用从意大利运来的大理石建造,因而又名“大理石寺”,进入寺庙需要光脚,地面还是很脏的,所以出来的时候会发现脚都变黑了。

  泰国云石寺游玩攻略

  我们在傍晚5点到达,正好是夕阳时分,整个主殿在柔和的光线中多了一层宏伟,偶尔有鸽子飞来飞去,游客三三两两,我们就坐在椅子上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