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仅需15块飞机票 你买过吗?

2019-11-13 15:04:5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3152303592.jpg

  很多小伙伴们在出远门的时候,都会想要选择做飞机出行,但因为价格昂贵的飞机票才选择了其他交通工具,在我国有一个全球最便宜的航班,因为只需要十五块钱就能坐一趟飞机,很多人都不相信,认为这肯定是一个谣言。

  毕竟飞机票在人们的印象中,除了打折之外,都是比较昂贵的,不过既然有消息传出,那就肯定是有事实依据的,而且这也不是谣言,就在我国的银川机场,确实是有一趟航班只需要15块钱就可以了,这趟航班的起点是宁夏回族自治区的银川,终点位于内蒙古的阿拉善,全程大约80公里。

  距离并不是多么远,就算坐大巴两个小时就到了,而坐飞机时间更短只要40分钟,而且坐飞机比坐大巴还便宜,省时还省钱,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乘坐飞机的,当然这么便宜的航班自然也有它的缺点,那就是没有空姐为乘客服务,而且飞机上乘客座位也很多。

  相对于其他的航班来说,这趟航班的服务要差上很多,但尽管如此,每天还是有很多游客来乘坐这趟航班,在旅游旺季的时候,甚至有很多人都买不上票,毕竟这么便宜的机票,还是头一次见到,要知道欧洲有一趟飞去帕帕韦斯特雷岛的全球最短航班,两地距离只有1.7公里,每个人还需要30多美元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