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寒假旅游去哪儿好?寒假旅游必玩城市推荐

2019-11-13 16:0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暑假了,很多学生们也开始计划着自己的寒假了,那么,这个寒假大家打算去哪里玩呢?其实国内有很多地方是很适合寒假去游玩的,不妨出门玩玩吧!

  长白山

  长白山获得了无数荣誉:海拔最高的火山湖、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两项基尼斯世界之最、中华十大名山、东北第一山、国家首批AAAAA级旅游景区等。

  长白山的自然景点也非常多,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大家都熟悉的长白山天池、长白瀑布、鸭绿江大峡谷。不管哪种自然景观,都会让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提示:

  长白山旅行,要做好保暖措施,如果是身体比较虚弱的小孩子,不建议带到这里旅行,小心感冒。

  贺兰山

  贺兰山,因岳飞《满江红》而闻名天下。从银川向西遥望,贺兰山巍然屹立,层峦叠嶂,绵延起伏,蔚为壮观。

  滚钟口,古为贺兰山胜境之一,此山口三面环山,山口面东敞开,形似大钟。在景区中央有一座小山,又像是钟内悬挂着的钟锤,人称“钟铃山”,“滚钟口”由此得名。

  提示:

  到银川旅游要准备一些能防风沙的物品,如太阳镜、帽子等,还有晴雨伞,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