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旅游最佳去处 你准备去哪个?

2020-11-15 20:2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去旅游之前,一点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能力来选择适合的景点,并且还要做好充分的各方面的准备。十一月的天气处于不冷也不热的时候,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去外地旅行,那么,十一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呢?

  十一月份旅游景点推荐

  1、广西海洋乡

  (1)广西桂林不仅有“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山水美景,而且还有一片“海”,这片海比波涛汹涌的大海还更加的内敛诗意,更是以银杏点缀,当秋风起的时候,就会洋洋洒洒地挥舞出金黄色的世界。

  (2)这片海就是海洋乡,海洋乡是湘江的发源地,位于桂林东部,有“天下银杏第一乡”的美誉,每到秋天的时候,银杏就会装点出各种童话世界一样的美景,乍看银杏凌乱衰败,但是却金黄的格外迷人。

  (3)如果想要在十一月份旅游的话,可以考虑来海洋乡。广西海洋乡是一个原始村落,村中的环境古朴动人,适合旅客走走停停,拍照,生活节奏非常慢。海洋乡的银杏观赏点主要包括:大桐木湾、小桐木湾等。

  2、海南西沙群岛

  (1)如果想要在十一月份旅游的话,可以考虑去海南西沙群岛看看大海,西沙群岛位于南海西北部,海南岛东南方,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一共有22个岛屿,海域无比宽阔,古时也被称为“千里长沙”。

  (2)西沙群岛有三大必游岛屿,分别是:全富岛、银屿岛、鸭公岛。旅客可以在西沙群岛尽享日出星河渔船海浪朝夕相伴,偶尔浮潜游泳,赶海露营的生活乐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