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岭雪山海拔有多高?去西岭雪山游玩会高原反应吗?

2019-11-14 14:10: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西岭雪山大家应该都知道吧!虽然西岭雪山没有玉龙雪山出名,但是这也是一座终年下雪的雪山,不仅可以观赏壮丽的雪山景致还可以滑雪、体验雪上娱乐项目,很适合朋友或者一家人一起畅游,这时候将许多人都会问西岭雪山好玩吗?什么时候去最好?会产生高原反应吗?

  西岭雪山有高原反应吗

  西岭雪山是一座终年都下雪的雪山,最高峰是5364米,是成都的第一峰。不过游客一般游览的景区海拔高度只有2200-2400左右,属于低海拔地区,而人体在3000多米以上才会产生高原反应,因此去西岭雪山是没有高原反应,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