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重庆周边最值得去的温泉度假村

2020-11-15 20:0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上就要到冬季了,寒冷的冬季泡一泡温泉,不仅会给身体带来暖意,定期泡温泉对身体也很有益处。那么,重庆有哪些泡温泉的好地方?大家都知道重庆周边游哪些温泉度假村了吧!

  重庆周边温泉度假村哪里好

  融汇温泉旅游景区

  重庆融汇温泉旅游景区有很多不同的温泉池,这里有中药温泉和精油温泉以及鱼疗池等多个温泉种类可以尽情的浸泡,集休闲和餐饮以及旅游娱乐、运动为一体的大型温泉度假村,周末的时候可以带着家人一起来养生放松还不错哦。

  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

  重庆海兰云天温泉度假区位于九龙坡区金凤镇,这个温泉度假区有很多大型的露天泡池,以及温泉房、大小泉池等,这里风景优美环境优雅,是温泉养生,游客置身其间,爽身悦心,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