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万龙滑雪场现在可以去吗?万龙滑雪场开幕时间及游玩攻略收下吧!

2019-11-14 15: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已经到了玩雪的好时候,许多人滑雪场已经开始了,万龙滑雪场已经确定好新一年的开滑时间,今年从11月份开始,滑雪场正式开始对外营业。11月2日,万龙滑雪场展开开板仪式,这个开板时间应该是本年度首个最早开板的滑雪场,2019~2020年度的滑雪票价格会是多少呢?

  崇礼区万龙滑雪场开板时间

  具体时间:2019年11月2日

  开幕时间当天内容:负责人表示,2019-2020雪季,在滑雪场硬件设施不断完善的同时,将着力提升整体服务水平,强抓滑雪安全问题,力争为广大雪友奉献一场精彩的滑雪盛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各大知名赛事做好充分准备。其他滑雪场也将陆续举行开板仪式,并会根据天气情况开放更多的雪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