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冬天去苏州旅游好吗?苏州旅游一年四季最佳穿搭指南

2019-11-14 15:31: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苏州是我国著名的江南水乡城市,也一直有着“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每年都会吸引不少游客来这里旅游,那么,去苏州旅游什么季节最好呢?苏州的最佳时间?去苏州旅游穿什么好?冬天能去苏州吗?

  去苏州旅游什么季节最好

  其实苏州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城市,非要选择一个季节的话比较推荐春天,算是苏州的旅游黄金节,也是苏州绿意最浓的季节,蓝天碧水中的苏州城,一花一叶都热烈地绽放着,这个季节来到苏州,最能体味苏州流水样的明丽与妩媚。

  无论是春光灿烂还是春雨缠绵,100多座大小园林内万物苏醒、生机勃勃。既可欣赏桃红柳绿的自然风光,鲜桃、碧螺春、糖藕、杨梅、枇杷、大闸蟹、腌笃鲜等轮番上市,足够让你在享受眼福之余大饱口福。

  其实冬天的苏州也挺美的,虽然景色萧条,但是却别有另外一番滋味,冬天可以去寒山寺听除夕的钟声,这也是一番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