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泰国苏梅岛必打卡景点汇总

2019-11-14 15:5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泰国旅游,泰国旅游最好玩当然属于海岛,而泰国的苏梅岛是泰国旅游必玩景点之一。苏梅岛最大的景点就是海滩,这里的海滩特别的宽广,海水又蓝又干净,在海底还有很多的鱼类和珊瑚,也是一个潜水胜地。那么,苏梅岛有哪些景点呢?

  祖父祖母石

  GrandmotherandGrandfatherRocks(HinYai/HinTa),位于拉迈海滩之南,由两块奇异的的岩石组成,它们的形状类似于男女的生殖器官。祖父石直直矗立在岩石上,祖母石则远在百多米之外,隐没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只有在退潮时方可清楚的看见。此外,这里也是喜欢晒日光浴游客经常来的地方。

  查武恩海滩

  ChawengBeach,位于苏梅岛东海岸,是一个长达7公里的新月型海滩,也是苏梅岛上最长、最热闹、最负盛名的大海滩。它各个酒店和度假村所占据,沿着海滩的道路有着众多的高级饭店、度假村、餐厅、潜水学校、风格各异的酒吧、购物中心,是游客的集散地和夜生活的中心。海滩上柔软的白沙滩和碧绿的大海相映,景色迷人。丰富的水上游乐设施随处可见。

  拉迈海滩

  LamaiBeach,位于苏梅岛东海岸,长度只有短短的两公里,是观光客喜爱的海滩之一。这里海水透明纯净,接近椰林和香蕉园,周围环境比较安静,有一种原始的味道。晚上,酒吧、餐厅和娱乐场所热闹非凡。这里还有一个博物馆、一个集市以及一些健身中心和潜水商店等,著名的祖父祖母石便位于这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