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美国签证最易被拒签的五类人

2019-11-14 16: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美国的签证可以说是非常难办的,申请过美签的朋友都了解,只有美国签证是需要去大使馆面试的。面试时只要被签证官否定,那前期的计划将要付诸东流,由此可见面试的重要性。那么,美国签证拒签率较高的五类人有哪些?

  专业的顾问说,其实美国签证拒签,还是有一定的规律,比如符合这五类的人群那拒签几率就会高些:

  1.来自签证官眼中的敏感地区:

  比如在美国签证官的眼中,还是存在一些敏感地区的——如果申请者是来自辽宁、广东、河北、河南、福建,湖南和天津,这6省1市的那就要小心了。但也不是绝对的会被拒签,因为签证官也会从多方面去进行考核的,比方还有申请者的经济、工作、家庭等因素,只要可以向签证官证明自己去美国的真实目的,让签证官相信能按时回国,还是可以获签的。

  2.经济能力不过关

  申请人在国内是否有稳定的存款,额外的收入,有没有房产等其他的资产证明,如果都没有的话,那签证官就会认为这申请者没有一个稳定的经济能力,那到了美国拿什么去支付此次出行的开销,这样也会容易被签证官拒之门外。反之都有的话,那出签率也会大大提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