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改名最成功的三大景区 你去过几个?

2019-11-14 16:41: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4165715797.jpg

  随着近些年来我国旅游业发展起来之后,让出游的人变多了,也让一些景区因此火爆起来了,想要成为知名景区,名字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会有很多景区改名,好方便推广自己。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我国改名最成功的三处景区,在改名之前这里没有什么名气,但在改名之后,可以说是火遍全国,由此就能看出一个好的名字是真的可以促进景区发展的。

  安江水库

  改名之后叫做千岛湖,在这个景区之内有着1078座岛,并且湖水还很清澈,可见度达到了12m,在这个景区之内还生活着很多动植物,目前还是我国的AAAAA级景区,在当地还有大型鱼类养殖场,年产量达90万吨。在景区之内还有度假村,旅游设施齐全。

  何药九寨

  改名之后叫做九寨沟,这个景区的名气那是非常大的,一年四季都很美,并且动植物的种类很多。因为这里的海拔在2000m以上,所以山顶都有着积雪,在沟内还有着108个湖泊,水可以说是九寨沟最美的地方了,这里的水不仅清澈,还有很多颜色。

  大庸

  改名之后叫做张家界,这个景区在世界上都是有名的,最美的地方就是当地的山,还有那密布的溪流,这个景区之内有着很多珍稀树木与动物,植物有银杏,动物有华南虎。当地还有着温泉与古寺,除此之外还有着独特的文化习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