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最惊险的极限运动 游客直接从15米瀑布跳下去

2019-11-14 16:49: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4170451145.jpg

  菲律宾,一直都有者群岛之国的美誉,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这里除了潜水外,还有一项不为大众游客所熟知的极限运动项目,主要在菲律宾宿雾南部的Badian Town进行,这里有着最美的卡瓦山瀑布群。而蹦谷跳水,就是一项在茂密的森林里徒步、攀岩、跳跃、游泳的运动,其核心是遇到悬崖和瀑布必须跳下去。很多中国游客第一次到宿雾来体验这个项目都觉得不可思议,见到悬崖和瀑布就要跳,没有危险吗?自己究竟行不行呢?

  我也有这样的担忧,但好奇心还是让我走进了这片森林。这里好美,形态各异的峡谷和蓝绿色的湖水,保留了最原始的自然风貌,看起来是那样的悠然静谧。可一进入卡瓦山瀑布群,整个人就紧张起来,心跳加速,因为这里没有回头路可以走。

  整个蹦谷过程从森林瀑布的源头到走出山谷,从项目开始到结束,大约需要六个小时。这是我们此次出行的团队,按照景区的要求,我们都佩戴了头盔、救生衣、溯溪鞋,马上就要跳瀑布了,很多人像我一样心里真的没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