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腾冲赏银杏在哪儿?腾冲赏银杏几月去最好?

2019-11-15 08: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11月-12月,上万株银杏树的叶子变黄,整个村庄黄叶飞舞、柔和多情,宛若一个童话中的世界。那么,腾冲银杏村在哪儿?去腾冲银杏村怎么玩?银杏村在云南省腾冲县名字叫做江东村。从腾冲县城向北驱车40余公里,不到1小时就到了古银杏村。这里有3000多株银杏点缀在农家小院的内外。这里的银杏村树龄大多都有上百年的时间,江东村已成为腾冲秋末最受欢迎的目的地。这可能是云南最大最集中最古老的一片银杏。

  银杏村是宁静的,祥和的,还未进入村庄,大片金黄就映入眼帘,漫步在村庄中。

  金黄的银杏叶随风飘落,铺满村中的巷道、屋顶、田埂,不经意间的抬头,就看到成熟的银杏挂满枝头,明媚的阳光穿过交错的树叶间隙,斑驳的光影投落在金黄的小道。

  银杏村的村民是一群有趣的人,一些小小的细节,就把这个地方装扮的多娇可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