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情侣最适合旅游的地方推荐

2019-11-15 10:5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出门旅游,情侣旅游更是增加感情的好时候,那么,情侣之间应该去哪些地方旅游呢?

  马尔代夫

  在“蓝天白云,水清沙幼”的马尔代夫人间天堂,最浪漫的莫过于和爱侣在这里享受只有二人的甜蜜假期。

  当时间已经失去意义的时候,不妨与爱人一起跳入马尔代夫清澈的海水里做一对幸福的热带鱼吧,畅游在印度洋的世外桃源里。

  水下是另一个天堂,大批色彩斑斓的鱼在盛开的活珊瑚中穿梭,令人目不暇接。鱼群基本上不怕人,运气好可以感受们从手指尖滑过的刺激。

  西澳

  粉色海洋与天空。这里是位于西澳大利亚的埃斯佩蘭斯,这里的粉色海洋也是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们过来游玩,粉嫩的色彩更能吸引女孩子的目光,也是游客们纷纷打卡的地方。

  但是这里的粉色海水并不是经常会有的,所以就要提前做好攻略,不要竹篮打水一场空。不过只要来过一次就会世间所有的词语都无法形容这美丽的景色,直就是人间仙境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