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世界上最正宗的圣诞节 你知道几个?

2020-12-24 11:0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圣诞节是一个比较浪漫的节日,这些年国内大部分人都是过圣诞节,才不会辜负这一年的欣喜。我们都知道,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的新年,那么,在西方他们的圣诞节又是怎样的呢?哪里的圣诞节是最具有特点的呢?

  德国 | 德累斯顿圣诞集市

  关键词:发源地、最古老、最传统

  开放时间:11月27日-12月24日

  你知道圣诞集市的发源地在哪儿吗?它起源于中世纪的德奥,最古老的圣诞集市非德累斯顿莫属它最早开始于1434年,历经几个世纪据说原先是一个自由集市,因大部分妇女在此出售果脯蛋糕,而得名“圣诞果脯蛋糕集市”如今已经成为德国最传统、最受欢迎的圣诞集市。

  圣诞果脯蛋糕是集市上最耀眼的美食之星据统计,每年圣诞节都有超过200万的游客来参加而所有人的焦点,无疑都是圣诞果脯蛋糕大游行只有德累斯顿产的,才能被称为“圣诞果脯蛋糕”这个巨型蛋糕约4吨重,外观上看是一个长条状、填满黄油和杏仁膏的面团传说是模仿耶稣在襁褓中的样子制成的,里面加上芒果干、蔓越莓干等各种果脯,再洒上厚厚的白色糖霜,它将从茨温格宫出发,由游行队伍簇拥着穿城而过,最后到达圣诞集市,被切成小块出售给游客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