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全球10个最值得去的城市 中国就有三个城市上榜

2019-11-16 11:0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世界之大,最不缺的就是风景,所以一个风景区要想成名,首先自然风光不仅要迷人,还要有好的服务,让游客感觉到这个地方旅游可以带给自己心灵上的震撼。终于在经过许多游客的评价,选出了全球10个最值得去的城市,你去过哪个?

  中国西藏

  这片土地的山水与之人们的宗教信仰让西藏赋予了神秘的色彩,所有的人向往这里,人们想去接触它,了解它,融入它。

  西藏旅游资源丰富,雄奇壮观的布达拉宫、日日被信徒膜拜的大昭寺、热闹的八廓街、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圣湖纳木错、神山冈仁波齐......所有的一切,使西藏成为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

  中国陕西

  陕西省旅游景点众多,周、秦、汉、唐这些中国古代的辉煌时期给陕西留下了丰厚的人文遗产,黄土高原、秦岭巴山的自然风光也令人陶醉。

  中国香港

  香港作为中西文化汇流的聚点,高度的文化差异造就了香港成为国际性的大都会。这里可谓包罗万象,这是个浓缩的精华的世界,是繁华热闹的不夜城,它也成为了人人欲看的万象之都。

  秘鲁马丘比丘

  马丘比丘被称作印加帝国的“失落之城”。20世纪初,传说在秘鲁安第斯山脉的崇山峻岭中有座神秘古城。由于其圣洁、神秘、虔诚的氛围,马丘比丘被列入全球10大怀古圣地名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