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飞机上最脏的地方 不是厕所而是它

2019-11-16 14:3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6144326354.jpg

  我国的交通工具也随着时代的进步,选择性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如今慢慢普及的飞机,更是许多人出远门时的首选。那么,你知道坐飞机哪个地方最脏?真的是厕所吗?

  但是坐飞机出远门虽然很便利,它也有自身部分地方的缺点,如果说到飞机上最脏的一个地方,估计不但空姐不好意思说出来,很多都人都还不知道这个地方到底在哪里。一些小伙伴可能就会想到,最脏的地方肯定是飞机上的卫生间了,因为厕所通常都是公共的地方,并且也最多人使用到这个区。

  不过这个答案让飞行员否决了,因为飞机上的厕所每次航行之前,工作人员都会首先清洁厕所后,才能说得上是完成飞机的清理检测。而座椅前面的置物袋才是飞机最脏位置,并不是你们以为的厕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