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四大最灵验的寺庙 你去过哪个?

2019-11-16 15:1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古往今来,可以说许多人都是信佛的,每年一到过年过节的时候,家里的老人都会选择去佛教所属寺庙上香,那么,你知道国内最灵的四大寺庙在哪儿?

  1、五台山佛光寺

  五台山位于山西忻州市,它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是世界著名佛教圣地,所以说到礼佛祭拜,大家都会来到五台山的佛光寺,先不说灵验,每年慕名而来的人真的很多!

  佛光寺是中国唐代佛殿及北魏至清代佛教建筑,里面的建筑、雕塑、壁画等都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在这里虔诚得佛的教徒,很多为完成心中得信仰,往往会三步一拜。

  2、普陀山普济寺

  普陀山位于浙江舟山市,它也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相传这里以前经常受台风侵袭,可自从当地人在这里竖起南海观音后,说来奇怪,之后再也没有被台风肆虐过了!

  而在普陀山上,供奉观音菩萨的首府就是普济寺,它也是普陀山开创最早、规模最大的古刹。所以说到中国最灵验的四大寺庙,普陀山普济寺是很多人都会推荐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