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好玩吗?门票多少钱一张?

2019-11-16 15:4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可以说是中国最火的城市之一,重庆有许多好玩的打卡地方,南山就是最好的去处之一。在这里重庆南山一棵树观景台赏可以观看重庆风貌,夜景也很是美丽,是很多游客乃至本地人都喜欢去的地方,那么,南山一棵树观景台要门票吗?

  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值得去吗

  南山一棵树观景台其实就是一个围绕着一棵大树形成的视野开阔的观景台,站在这里可以一览重庆风貌,是观赏山城夜景的最佳地点之一。站在观景台上,远远望去,重庆渝中区万家灯火和飞跨的长桥在夜空的衬托下美轮美奂,光彩夺目,很是值得一去。

  南山一棵树这里可同时容纳上千人,是观赏山城夜景的最佳地点之一,到重庆旅游记得来此打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