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大足石刻在哪儿?门票多少钱?

2019-11-18 11:4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重庆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重庆洪崖洞,重庆洪崖洞每年都有许多人到这个地方旅游。在重庆的景点可远不止这些,比如大足石刻就很值得去观赏一下,没去过的朋友肯定想知道重庆大足石刻在哪还有大足石刻门票价格多少钱?

  大足石刻在哪

  大足石刻在重庆市大足区境内,这是一座艺术价值颇高的石窟,不仅是世界文化遗产,还是世界八大石窟之一。大足石刻气势非常雄壮磅礴,而且石刻工艺玲珑精巧,与云冈石窟和龙门石窟鼎足而立,竞相媲美,如果大家到重庆旅游的话其实可以去看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