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唯一没有山的城市 绝对称得上是一马平川!

2019-11-18 14: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1118142337326.jpg

  小伙伴们知道吗?在国内还有唯一的一个没有山的城市。对于绝大多数城市来说都有山,哪怕是没有山的平原地区,也会有海拔比较低的丘陵存在。但是在这个城市,这里甚至连一个高点的小土坡都见不到,因为当地的最高海拔仅有7米,那就是江苏盐城。

  盐城是江苏省的地级市,位于中国东部的沿海地区,因为这里的海拔比较低,所以当地的交通也是非常便捷,可以说各种公路铁路交错纵横。作为一个港口城市,盐城的经济发展也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近两年还成了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城市之一。

  就是在这样的一座城市,却连一座山都找不到,真的可以称得上是一马平川了。可能小伙伴们会觉得国内还有其他城市也没有山,但其实真正没有山的城市只有江苏盐城。这里比较多的是湿地和沼泽地,而且这里的湿地资源非常丰富,还是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

  想想这个城市也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不知道对于小伙伴们来说,是否有了解过这个城市呢?虽然盐城并没有山,但是这里还是非常受欢迎的,每年也能吸引到不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