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止马岭几月去旅游最好?从南京到止马岭怎么去?

2019-11-18 15:10:5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南京的秋色可以说在全国也是非常有名的,其中有一个地方它美得很低调,算不得非常热梦的旅游景点,但是景色却是令人惊艳的,是很多户外达人和摄友的天堂,那么,止马岭几月份去最美呢?南京止马岭怎么坐车呢?

  止马岭几月份去最美

  要说止马岭最美的时候肯定是秋天,是南京绝佳的赏秋胜地,11月份的止马岭山幽林静,池杉林层尽染,天气好的时候,清晨和日落时分是止马岭摄影的最佳时间,斑驳的阳光顺着叶子缝隙照耀进来折射在水面上,如同一幅莫奈山水画,被誉为“南京小九寨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