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玉龙雪山旅游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哪种更划算?

2019-11-18 15: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到玉龙雪山,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吧!玉龙雪山是丽江非常知名的自然景观,拥有非常独特的自然气候环境和滑雪场地,不同的山坡处于不同的动植物地带,这里完全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独立的生态系统,是地球最原始的自然环境。那么,玉龙雪山自由行好还是跟团好?去玉龙雪山有哪些注意事项?

  跟团游

  优点:

  1、省心(防寒服,氧气都给而你备好,包括导游会告知你一些必要的注意事项)

  2、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游览更多的景点

  3、一天的行程有条有理

  4、吃的也不需要自己费心(在景区内找吃的真的有点麻烦)

  缺点:

  不自由,出发时间早,行程固定不能更改景点

  跟团游比较适合一些比较懒不想做攻略的,或者那些小迷糊(比如我,我就是一个小迷糊,我就比较适合报团)因为有个人给你安排好所有的事情让你专心的去玩真的很爽。

  报团花费大概在280-480元价格不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