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玉龙雪山徒步旅游登顶需要多久?玉龙雪山徒步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1-18 15:46: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许多人都喜欢去玉龙雪山旅游,如果你是计划去玉龙雪山徒步的话,下面的徒步攻略肯你一定要看看。

  徒步线路

  这条路线是非常景点的路线,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按照国内高海拔地区的户外活动惯例,会有年龄上的限制。整条线路没有什么难度,在最后一段登顶会有一定的难度系数。

  主要行程路线图

  分段行程

  第一段、文海-徒步起点

  8:00左右古城出发,9:00左右到达文海。

  从丽江古城周边出发,开车一小时左右到高山上的文海上村, 文海上村被称为距离雪山最近的村庄,这里是徒步的气垫,在这里可以看见花海、湖泊、牛羊、骏马等等。

  第二段:经过云杉林抵达小木屋(午餐)

  9:30从文海上村出发,10:30左右到达云杉林,11:00左右到达小木屋。

  文海出发行走1小时足有到云杉林,之后走一小时到达小木屋,这里是中午午餐的大本营,这段路段没有难度,但是要记得跟着领队,不要掉队或者迷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